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楼顶漏水全栋楼跟着遭殃 合肥一小区漏水严重无人修

来自:合肥晚报日期:2015-08-12 15:47:07
“我们这栋居民楼一到下雨,一到三层楼梯上全是水,四五层门口全是水。一直没人来修理。”昨天,家住卫楼新村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生活遇到的难题。对此,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等天晴后,就将对漏水处进行维修。随合肥装修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李女士家住西二环路的卫楼新村1栋5楼3单元,从去年夏天开始,李女士便发现一到下雨天,家门口就积满了水,积水目测约有2厘米深。

这些水究竟是从哪儿来的呢?李女士也一直在寻找答案,后来李女士发现不仅是她家门口有水,连4楼门口也全是水,而一到三楼则是一到下雨天,楼梯上就积满了水。

经过多天的查找,李女士才发现,这些水都是从楼顶的管子里漏出来的。这根管子原是跟一个废弃的水箱相通,现在水箱废弃了,一到下雨天,水箱便接满了水。水管也损坏了,这才导致一到下雨天,水就从水管漏出,沿着楼梯一直流到李女士家门口。

基于一到下雨天门口积水就非常严重,出门更是非常不方便,李女士找到了卫楼新村所在的小区物业。“而小区物业只是了解了这个事情,却并未给予处理。”

就李女士反映的漏水问题,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卫楼新村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已经知道漏水的事情,并表示已经联系了防水公司,等待天晴后,将会安排工作人员到楼顶对漏水进行修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