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环氧自流平地面多少钱 环氧自流平地面施工工艺怎么做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0-08-19 15:01:12
房屋装修是一件有学问的问题,其中包含很多装修项目,自流平是一种很常见的装修白材料,主要是使用于家装,工业等等。自流平地面的种类还是很多,环氧自流平就是其中的一种,也是现在人们广泛使用的建材之一。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下相关内容吧。

环氧自流平地面装修在生活中也比较常见,但是在之前,相信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对于环氧自流平的价格表示不清楚。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下环氧自流平多少钱?环氧自流平是什么?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环氧自流平地面多少钱

1、首先水泥自流平是分底层和面层二大类的:底层完工后,地面上还要做地毯或木地板、PVC胶地板之类的装饰层。目前这种市场价格一般在20-25元之间一平方。具体也要看您面积大小,以及您对地面的要求程度高低来定。

2、那面层水泥自流平呢,意思就是做完后直接在上面走人的这一种。这种水泥自流平价格就比较贵了,一是水泥材料本身贵,二是人工很贵。

环氧自流平地面多少钱

地坪施工标准

1、底涂:厚度0.2mm,双组份,按指定量配比搅匀,用滚涂 或刮片施工,混合后施工限定时间为40分钟。

2、中涂:厚度0.7-0.9mm,双组份,按指定量配比搅匀,用 抹刀或刮片施工,混合后施工限定时间为40分钟。

3、面涂批补:厚度0.3-0.5mm,双组份,按指定量配比搅匀,用 抹刀或刮片施工,混合后施工限定时间为40分钟。

4、面涂面层:厚度1.5-2mm,双组份,按指定量配比搅匀,用抹刀 施工,混合后施工限定时间为30分钟。

环氧自流平地面多少钱

环氧自流平地面做法

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漆施工工艺:基面处理,滚刷防静电底油,铺设导电铜网,批刮防静电砂浆中涂,批刮防静电腻子,镘刮防静电自流平面涂。

1、地面平整度一般要求在2米范围内落差不大于2mm(最好用抹光机抹平并收光)。如落差较大,则地坪涂层需加厚以减少落差。如地坪涂层不加厚,则施工后的环氧地坪的平整度将依赖原地的平整度。

2、如需涂装的地面处于底层,地下水位较高,则混凝土底层应作好防水处理,避免地下水上升形成的蒸汽压顶起地坪涂层而引起起泡、起壳现象。

3、混凝土干燥至少三周以上,含水率不高于6%。且在养护干燥过程中避免局部淋雨及各积水在地面等到,否则易引起局部混凝土水份含量超标。

4、楼板上、钢筋混凝土梁及分次浇铸的混凝土上的细石混凝土找平层强度不应低于C20,厚度不低于30mm。

5、对损坏的混凝土表面修补或找平时应按GB50212国家标准要求进行,即a、当采用混凝土找平时,强度等级不小于C25,厚度不小于30mm。b、当基层必须用水泥浆工平时,应先涂一层混凝土界面处理剂,再按设计厚度找平。C、当施工过程不宜进行上述操作时,可采用树脂砂浆或聚合物水泥砂浆找平。

以上就是合肥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环氧自流平地面多少钱以及环氧自流平地面做法的相关内容,关注合肥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