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居现代简约装修一体化设计绝妙!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3-03-21 11:06:15
本案业主是三口之家,希望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前提下,拓展空间的功能性和社交属性。案例内部户型动线合理采光充分,但部分空间划分不明显,需要合理规划功能。设计师通过开放式布局拓宽公共区空间,并采用客餐厨一体化,释放更多的生活空间。

在这三居现代简约装修中,整体空间以一体化设计为中心,使得空间拓展更为宽阔,下面就来看看实际效果图。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白色和原木色打底配以跳跃的橙色营造舒适氛围,利用连通后的阳台引光入户,整个客厅空间明暗分明,富有层次感。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不考虑收纳功能而是采用整块大理石作空间留白,让观影区域的视觉更聚焦,窄边壁柜拉伸空间的同时,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灰色大尺寸地砖通铺压低整体亮度,营造安静氛围,楼梯与背景墙统一材质,金属线条与窄边壁柜相呼应过渡更自然。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沙发、地毯等软装都选用灰色、黑色系列,视觉上更沉稳、简约,客餐厨一体化设计让家人互动更自由,阳台打造为泡茶区,兼顾会客、休闲功能。

餐厨设计

现代简约餐厨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三居现代简约装修中,开放式厨房让整个空间更明朗,L型布局+加宽台面让烹饪游刃有余,可变形餐桌满足多场景使用,搭配吧台为家人打造多样化的体验。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以浅灰搭配原木色为主营造安静温馨的氛围,全屋无主灯设计,让空间更素静,透明衣帽间增加层次感,也让卧室不显逼仄。

卫生间设计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浴空间加入了弧面设计,整体更柔和让人放松,条纹饰面的无拉手浴室柜配台上盆,随意舒适,时尚大气。

以上就是关于三居现代简约装修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