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精品道路外立面重装修墙面设置浮雕 本月底竣工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7-05-17 09:03:11
合肥精品道路将于本月底竣工验收!据合肥装修网小编了解,改造后的道路在南北两侧挡墙上设置浮雕,路两侧的建筑外立面装修改造分为三种措施:保持现状、清洁外立面、外立面重新粉刷。其中,建筑外立面改造共9栋楼,粉刷总面积为11600平方米。

花境内鲜花怒放;游园里绿意盎然;人行道换上了陶土砖路面,并配上花岗岩镶边,显得美观大气。合肥装修网小编获悉,合肥精品道路——芜湖西路路段已基本完工,只待本月底竣工验收。

合肥精品道路外立面重装修墙面设置浮雕 本月底竣工

合肥精品道路外立面重装修墙面设置浮雕 本月底竣工

游园绿化带扮靓精品路

16日,据芜湖路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将于5月底正式竣工验收。目前,行人和车辆已能通行。

“芜湖西路是合肥市首条开工建设、也将是首条竣工验收的市级精品道路工程。”该负责人介绍,芜湖路(金寨路-南一环路)精品道路工程,西起稻香楼宾馆出口、终于梅山路支巷,总长度926米,红线宽度44米,改造内容为四个方面:交通工程、市政(绿化)工程、立面整治、文化展现。

15300余平方米行车舒适性好、噪音小的沥青路面已完全铺好,被绿化带隔开的两旁人行道上,铺设的是陶土烧结砖,花岗岩镶边,美观、大气,人行道总面积约为7800余平方米。

与改造前相比,绿化、鲜花的点缀是显著变化之一。改造后的景观绿化包括:“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隔带绿化、人行道绿化及游园绿化。“在芜湖路的最西段增加了2个游园,在金寨路口一端增加了1个花境。”人行道绿带绿化栽有毛鹃和红叶石楠球,其中红叶石楠球下种植麦冬;护栏下栽植爬藤蔷薇。

在芜湖路最西段,安医人行天桥桥下近1000平米空间被改造为方便市民活动及穿行的小型街头绿地。小广场两侧种植大乔木香樟,两侧的绿地里布置的金桂、紫薇、鸡爪槭、月季等开花及色叶植物,给市民提供较好的休憩场所。

全路段将自动抓拍违停

“改造后的芜湖西路增加了一个由西向东的公交车站台,另外全路段将安装自动抓拍系统。”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合肥装修网小编了解,改造后,芜湖路与南一环路交叉口实行了优化,主管部门布置了非机动车停车位,并在安徽饭店门口增设由西向东的公交站台。“公交站台什么时候运行,由公交公司确定。”

另外,该路段全线安装自动抓拍系统。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系统将与交警平台连接,凡是车辆违规停放达2分钟的,就会被自动拍下,并上传交警平台,交警将依据上传图片对车辆进行处罚。”进一步了解到,在5月底项目竣工交付时,该抓拍系统也将移交给交警,至于何时启用,将等待交警部门确认。

另外,改造后的道路在南北两侧挡墙上设置浮雕:锻铜浮雕8个,内容为历史名人,比如老子、庄子、刘铭传、包拯、李鸿章等;还有关于合肥地名铜雕,长26米,宽1.3米,上有雨花塘、三孝口、四牌楼等内容。83个地雕采用黄铜铸造,内容为百家姓。

合肥装修网小编了解到,路两侧的建筑外立面装修改造分为三种措施:保持现状、清洁外立面、外立面重新粉刷。其中,建筑外立面改造共9栋楼,粉刷总面积为11600平方米。本次合肥精品道路改造还涉及路两侧的店面招牌32个。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