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窗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米 什么牌子的窗帘布质量好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0-09-14 15:50:50
都说三分装修七分装饰,可见大家多重视软装搭配,窗帘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家具日常用品,具有很好的遮挡性、保暖性和防尘性,因此,几乎每个家庭在进行装修时都会用到窗帘,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窗帘,对价格也是很不清楚,那么,如果是订做窗帘,不同的窗帘布的价格多少钱呢?

窗帘是我们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客厅以及卧室都会安装,那么一般市面上窗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米呢?相信很多业主都比较感兴趣窗帘布的价格,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市场行情。

窗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米 什么牌子的窗帘布质量好

窗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米

1、绒布窗帘

特点:环保健康;新颖时尚,清洗方便,染料与纤维发生化学反应,能深入渗透至纤维深处,手感柔软,垂感好、织物的反面着色深,色牢度较强。

价格:质量比较好的绒布窗帘,价格一般在40-100元每平米。

2、棉麻布窗帘

特点:窗帘吸湿透气性好,手感柔软,作为窗帘布的面料,还有一定的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的作用;棉窗帘布外观朴实富有自然的美感,光泽柔和,染色性能好;耐碱和耐热性好;但是,这种材质缺乏弹性且不挺括,清洗后容易皱性;色牢度不高,容易褪色;保型性差,洗后容易缩水和走形(缩水率通常在4%~12%左右)。

价格:价格较绒布低,一般每平米20-60元。

3、涤纶窗帘

特点:涤纶窗帘布为挠性剑杆织机或1515纺织机生产的特种纺织品,经纬均采用锦纶丝织造而成,经拉光、冷却后形成表面光滑、防水、防油、无毒、凉爽感具有光亮透明的纱线。

价格:涤纶本身是一种造价比较的布料,因此窗帘的价格也不是很高,百元以下就可以购买。

4、木织帘

特点:木织帘陈设在家居中能显出风格和品位来,它基本不透光但透气性较好,适用于纯自然风格的家居中。

价格:木织帘的用木很讲究,是一种进口的拉敏木制作的,所以价格偏高,每平方米200元至300元。

5、竹帘和苇帘

特点:装饰性极强,但作窗帘效果差一些,它们更适合陈设在古朴及文化味较浓的家居中,挂在一面墙上,上面陈设各种挂件。需要注意的是竹帘易长霉,苇帘易生虫,所以在国外这两种帘多挂在室外用。

价格:,如果用上一年后长霉生虫,可以换掉。一般几十元可以买一套6-10平米的窗帘。

窗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米 什么牌子的窗帘布质量好

窗帘布品牌有哪些

1、如鱼得水

如鱼得水是一家专门从事于软装定制的综合型企业,在窗帘生产上有着很好的技术优势,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窗帘系列产品,从而为其打造一个更加精致、舒心的家居生活环境。

2、大视野布艺

大视野布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纺布艺企业,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窗帘品牌之一。它拥有一整套完整的经营运作体系和产品服务方案,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家居服务体验,受到市场用户的一致好。

3、英伦美家

英伦美家是国内窗帘行业中的领导品牌之一,在市场上有着较大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实用和好的看窗帘产品,以满足市场上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家居需求。

4、摩力克

摩力克拥有丰富的窗帘布艺生产经验和专业的生产技术工艺,是国内知名的窗帘品牌之一。旗下所生产的窗帘产品不仅有着精美的花纹设计,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质量保障,深受消费者的喜爰和信赖。

以上就是合肥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窗帘布价格一般多少钱一米以及窗帘布品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关注合肥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