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墙角渗水怎么处理 合肥装修师傅帮你轻松解决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5:36:18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遇到过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有时候总是觉得在装修的时候装修师傅没做好,但是又找不出是什么原因,就像是我们居住的楼房中,在日常的生活中,偶会发现墙角处渗水的情况。导致这一情况的原因有许多,一起来看看。

墙角渗水相信大家斗殴遇到过这个问题,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装修没做好,也觉得是潮湿导致的,但是只有找准问题的原因,使用正确的解决方法,才能一劳永逸,为我们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一起来看看墙角渗水怎么处理吧。

家庭墙角渗水怎么处理

墙角渗水怎么处理

1、找到墙角漏水的原因之后就可以对其采取一定的措施了,对于这类型的墙角漏水现象,主要是修复墙角的砂浆层、表面的裂纹、空鼓层和漏水微孔,以此方法来恢复水泥砂浆层的防水防护功能。其具体方法为凿除水泥砂浆层的空鼓部分,再用聚合物水泥砂浆修补平整,其中聚合物、水泥砂浆应分层抹压,厚度以把墙面修补平整为标准。

2、在墙角漏水中,如果是墙体表面的缝隙较宽时,就应先洒水把缝隙润湿,再选用无机防水堵漏材料将缝隙填平,如果缝隙较窄时,可选用聚氨酯防水涂料等将涂刷缝隙,在涂刷过程中其厚度应控制在1-1.5毫米之间,而对于缝隙的宽窄,则以能否填入无机防水堵漏材料为标准,如果能填入,那么就是属于较宽的缝隙,如果不能,则属于较窄的缝隙。

家庭墙角渗水怎么处理

墙角渗水什么原因

1、冷凝水引起的潮湿:过去有些住宅的墙体没有保温层,冬季时,墙体外冷内热,会在内墙墙面形成冷凝水,导致墙体潮湿,而且是整面墙,这样的情况一般到了夏季就会好了,但是留下的霉斑还是很影响美观。

2、墙内预埋水管渗漏引起墙体潮湿:这样的情况一般多是出现在靠近卫生间的地方,或顶面、或墙面,一般是预埋的水管接头部位有渗漏,这包括你家和你家楼上的邻居的墙内水管是不是有渗漏,隔墙水渗入。

3、楼上地面防水不好造成墙体潮湿:楼上地面防水没有做好,也包括隔壁的卫生间或是楼上隔壁卫生间的墙地面本身防水不好,一旦卫生间有水时,就会缓慢的渗透到你这里

4、楼上水管与地面结合处没有做好防水:如果是你家与楼上相连通的管子附近出现渗水,很有可能是楼上地面与水管的结合处防水不好,水顺着水管留下,导致你家屋顶渗水。

5、装修时施工质量导致墙体发霉:装修时涂刷墙面时,第一遍墙漆没有干透,就开始涂刷下一遍墙漆,墙里面的水汽未能挥发出来,导致墙面潮湿发霉。

以上就是合肥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墙角渗水怎么处理以及墙角渗水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关注合肥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