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内墙装修材料有哪些 合肥装修师傅详细总结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9-11-25 16:30:35
在整个家装项目中,墙面的装修占据整个装修工程的大部分,一般像是客厅、卧室、卫生间以及厨房在装修的时候,这些空间中墙面一定是会装修的,但是很多业主都觉得,墙面装修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墙面的装修效果直营影响了家居环境的美观效果。

家庭装修中,内墙装饰还是比较重要的,内墙的装修效果决定了整个家居环境的颜值,那么家庭内墙装修材料有哪些呢?内墙在装修的流程是什么呢?下面一起和合肥装修师傅来了解下吧。

家庭装修内墙装修材料有哪些

内墙装修材料有哪些

1、墙贴

墙贴采用的是PVC环保材料制成的图画,防潮性好,与普通手绘墙不同的是,这种墙贴不需要自己动手作画,图案多样,只要动手揭开保护膜直接贴上去,同时还能根据自家的家居风格,定制不同的颜色和尺寸。

2、饰面石材

饰面石材有天然石和人造石两类,天然石主要是用于内墙装饰的大理石,而人造石主要有人造大理石、预制水磨石板等,经过石材装饰过的墙面显得高雅气派、富丽堂皇。

3、硅藻泥

硅藻泥近几年的使用率非常的高,它具有调节湿度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还调节湿度净化空气的作用,能吸收分解空气中有害的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家庭装修内墙装修材料有哪些

内墙粉刷涂料工艺流程

1、基层处理

首先将墙面起皮或松动的地方清理掉,用水泥砂浆进行补抹。裂缝的地方用牛皮纸带和白乳胶贴住,轻体墙和保温墙等非承重墙需要贴布,尽量选择质地比较好的墙布和白乳胶或网格布。

2、批刮腻子

使用颗粒细度较高、质地较硬的腻子,在腻子里添加适量的白乳胶,以提高腻子的硬度。腻子的工艺是批三遍,要使墙面看起来光滑平整。

3、刷底漆

刷底漆要保证刷匀,并且墙面的每个地方都有刷到,涂刷一-遍就行。如果墙面的吃漆量较大,可以在底漆中适量加水,以保证涂刷均匀。而且底漆要用与面漆同样材质的滚筒,底漆必须完全干透后才可以进行下一一个步骤。

4、刷面漆

刷面漆要少加水,以免影响漆膜的厚度、硬度和手感。滚筒的刷毛不要太短,但一定要细,刷出来的漆膜手感才会细腻。刷面漆要注意墙角、每滚中间接茬部分以及收漆的方向。面漆的工艺是刷两遍,刷完第二遍面漆后,需要1-2天才能完全干透。

以上就是合肥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内墙装修材料有哪些以及内墙粉刷涂料工艺流程的相关内容,关注合肥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