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装修公司哪家专业?专业合肥装修公司推荐皖匠!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8-06-02 10:47:25
合肥装修公司哪家专业?对我广大装修业主口中所说的专业,无非就是两点,一是设计团队的设计水平,其次就是施工团队的施工水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皖匠的设计水平如何,先来看两组案例简单了解一下,第一组是合肥天珑广场简欧风格装修案例,第二组是合肥御湖观邸现代风格三室装修案例!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拨打电话咨询哦,到店里看看样板间和工地,让大家装修也能更放心!

合肥装修公司哪家专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皖匠,合肥装一网小编觉得,这还是很不错的装修公司,今天我们来看看公司的装修成品案例,以及在线工地,简单了解一下公司的设计水平和施工水平吧!

【皖匠装饰】合肥天珑广场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本案例是合肥天珑广场简欧风格装修案例,设计属清新、明亮系,很温暖、合理的布局也能完全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合肥天珑广场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客厅整体清新、明亮的舒适感,所有的搭配都非常的融洽,能够起到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且客厅的采光效果很好。

合肥天珑广场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卧室主要是休息的场所,主人家更注重舒适度,所以地面选用木地板铺设。背景墙简单、大气

合肥天珑广场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书房是平时主人办公的场所,最大的要求就是明亮、收纳性强,这两者也都能满足业主的要求

【皖匠装饰】合肥御湖观邸现代风格三室装修案例

现代时尚的设计,是现代人最喜欢的一种装修风格,本案例是合肥御湖观邸装修案例,整体空间设计明亮、温馨大气,色彩搭配活跃,看起来非常舒适!

合肥御湖观邸现代风格三室装修案例

餐厅的设计大气时尚,酒柜的设计非常美观同时又兼备收纳的功能!

合肥御湖观邸现代风格三室装修案例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非常具有艺术范,采用个性化的造型打造自然清新的感觉!

合肥御湖观邸现代风格三室装修案例

客餐厅非常的通透、明亮,整个空间都充满着温馨的氛围,非常符合业主对生活的追求。

合肥皖匠装饰公司简介:

安徽皖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九年,【咨询电话郭经理:15255137910 QQ:3161682498】。是国内较早进入家庭装饰行业的著名装饰品牌之一。皖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安徽省城市群的首部——合肥,合肥市是中国四大科教城之一,节水型城市、省文明城市、浙商最佳投资城市;皖匠装饰现发展成为一家集家庭、别墅、办公、商务装饰为一体的品牌股份制企业。在装饰业内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被评为 “重合同 ,守信用”企业。并且也是全国百强装饰企业之一。

公司在线工地:

合肥皖匠装饰公司在线工地

合肥皖匠装饰公司在线工地

以上就是合肥装一网小编对合肥皖匠装修公司的简单介绍,合肥装修公司哪家专业?小编觉得皖匠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者拨打电话咨询一下哦!毕竟不要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