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子母门?子母门一般尺寸多大?子母门怎么样?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5-03-12 15:40:52
子母门不同于其他门一样,它有很多独特的地方,不仅仅属于装饰品,您可跟进自己的爱好选购不同材质的子母门,那么到底什么是子母门呢?子母门尺寸多大合适?子母门到底好不好呢?下面随合肥装修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子母门有哪些特点,什么原因让更多的人选择它。

PART1.什么是子母门?

什么是子母门

简单的说就是一道门有两个门窗,可以同时开某一个门窗或者全开门窗,母门顾名思义就是有两道大小不同的门组合在一起形成的,需要通过大型物体时可开启整扇子母门,当只通过像人之类体积不大的东西时则只需开启小门,不必每次都去推动庞大的门体具体定义就是子母门是一种特殊的双门扇对开门,由一个宽度较小的门扇(子门)与一个宽度较大的门扇(母门)构成。

普通在门洞宽度较大时,为了门整体的美观,门扇设计成一大一小的子母方式。这样的话比较方便使用,用经验的设计师在设计子母门的时分能够将高度设计成2.1米,宽度控制在1.35米以下均可,否则,超越这个尺寸就影响子母门的视觉外观,给人以对开门的觉得!子母门的设计也是一项技术活,现代人追求美观的思想越来越前卫。所以子母门目前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PART2.子母门特点:

子母门特点

1.子母门尺寸门框板材采用Q235A热轧板一次成型,钢板厚度1.2-2.0门面钢板厚度0.6-1.0mm

2.防撬、防腐蚀;防潮性;隔音、隔热、减少噪音;密封性能更好;

3.子母门上下采用双头天地锁叉,全钢双头横向锁点,AB机械锁

4.不锈钢套焊结构下档

5.内嵌式180度明铰链或90-110度暗铰链 全钢镀可调铰链

6.隐形门铃、广角透视猫眼

7.表面经酸洗磷化防锈处理后热木纹转印处理

8.内填充物采用蜂窝状材料。

9.子母门尺寸及外观美观大方

10.节时、省钱更省心,产品的门框与门洞尺寸相对吻合,安装一步到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