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花千元可买智能马桶盖 日本购买售后问题成难题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5-03-05 10:59:58
风靡网络的日本智能马桶盖一度走进人们的视野,其实,智能马桶盖就是智能马桶的一部分,马桶本身就带智能马桶盖,造型上更漂亮,核心功能还是在马桶盖上。但是智能马桶动辄上万元,让很多家庭可望而不可及,所以商家就单独推出了智能马桶盖,价格适中,也利于普通家庭直接改装。

市民吐槽

早就在国内买了  

智能马桶及马桶盖在国内仍属于小众产品,但也有市民已经开始使用。  

家住合肥市望江路上的陈女士家中早就有智能马桶盖了,“就在合肥买的,装修的时候认识人,买了一个智能马桶盖。”  

陈女士表示,智能马桶盖的价格不便宜,“当时马桶加盖一起售价一万多元,我认识的朋友专门在合肥做厨卫这块的,给了我进货价,我就只买了马桶盖,3000多块钱。”  

而在使用方面,陈女士表示,冬天的时候智能马桶盖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话,坐在上面会很暖和,感觉挺方便的。”

一家建材店里展示的智能马桶盖,配有遥控器,很方便。  

记者探访  

最低千元就能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种智能马桶盖在合肥一些中高档建材市场都有售卖,如伊赛特、红星美凯龙等,品牌包括TOTO、九牧、科隆等。价格方面,按功能和型号不同,智能马桶盖的售价从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潜山路上一家品牌厨卫专卖店的刘经理告诉记者,其实几年前,合肥市场就已经开始销售智能马桶盖了,不过由于如厕习惯的问题,销售一直不温不火,“但最近来询问智能马桶盖的市民明显增多,可能跟日本马桶盖热销有关。”  

另一名卫浴销售商钟先生介绍,其实智能马桶盖的功能大体相同,即包括水冲洗、温水调节、座圈加温、暖风烘干等,“价格差距这么大,主要还是一些材质和细节方面不一样。”  

商家说法  

其实质量差不多  

既然国内也有智能马桶盖销售,那么为什么很多人在日本抢购呢,国内的产品跟国外产品差距很大吗?对此,一名销售商告诉记者,实际上中国生产的马桶盖销往世界各地,“很多国外品牌的马桶盖,其产地都是国内,真正从国外原装进口的是少数。”  

记者在合肥一家厨卫专卖店里看到,该店最贵的一款原装进口智能马桶标价七万元,实际售价4万多元,“其实这个产品跟国内产品工艺没什么差别,我们就是为了提升店内档次,才进了一些,但真正卖得多的还是上千元的马桶盖。”  

此外,据了解,马桶盖这类产品目前并没有全球联保服务,一旦出现问题,维修也是件麻烦事。如果在国内购买相关产品,则能有效避免此类问题。  

除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外,在国内销售的智能马桶盖一般比日本销售的防潮功能更好。因为日本的厕所一般采用干湿分离,没有线路受潮的风险,所以日本销售的智能马桶盖只有简单的防潮功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