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端商务奢华两居室 细腻设计多元素创意显精致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4-06-13 16:24:04
在黑灰的主体色调里,透过多材质转换诠释Art Deco经典的几何线条与放射状元素,消弭空间的的压迫感,并将装饰概念带入空间;立体面中用多层次的细腻造型展现空间的精致、奢华。

两居室奢华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玄关空间分隔

编辑点评:银狐石材为底,粗细不一的深色皮革做放射状排列,接缝处嵌入不锈钢条,以强烈的Art Deco放射性状排列元素为入门的第一印象。

两居室奢华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客厅沙发背景墙

编辑点评:客、餐厅相加不到40平的空间,灰白色的壁纸为底框上白色造型线板,线板内圈转用同色系带有羽毛质感的壁纸,细腻之处展现层次。

设计重点:客厅电视背景墙

编辑点评:与玄关呼应,使用银狐石材铺陈,两侧的柱体设计成内V型,侧边嵌入灯光照明加深墙面立体感。

两居室奢华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ART DECO图腾镜面拓展视野

编辑点评:与客厅面积相加不到40平的餐厅,位于玄关与厨房入口的动线上,设计师利用两面墙,饰以相同的图腾镜面创造餐厅安定的空间感。

两居室奢华装修效果图

设计重点:餐厅背景墙

编辑点评:图腾茶镜映造出餐厅的另一面墙,隐约能看见与沙发背墙造型相同的墙面,透过有趣的反射让墙面在公领域中取得丰富华丽的一致性。

设计重点:主卧端景营造

编辑点评:将端景做在廊道的底端、主卧房门的对墙上,两侧以线性造型灯箱框定,中央搭配垂吊式的水晶灯,再度将Art Deco元素淋漓发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