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淡雅地中海盛夏治愈系 合肥难寻地中海家具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3-07-04 15:35:31
海永远是夏的主题,于是地中海家居将火热夏日都渲染成了浪漫多情,吹来一夏的清凉。但是纵观合肥各大家居卖场,却很难找到地中海家具的身影。

  市场剖白 合肥难寻地中海家具身影

  也许你会觉得逛卖场,淘地中海家具,赏心悦目,轻松又快乐,但发现合肥竟然很难找到标榜地中海风格的家具。

  合肥装修公司专家分析,把家装成地中海风格,不是所有家庭都能hold住。很多人买房出于刚需,也许将来要和老年人一起住,从长远考虑,好看、有创意但实用功能略差的地中海风格家居就不是他们的首选。老年人也不太能接受这么年轻浪漫的装修和色彩。大户型的别墅更偏好富丽堂皇,而很少会选择这小清新的地中海了。

  然而一线城市的年轻人消费意识和对艺术气息的领悟与中部城市是有差别的,所以地中海风格家具在一线城市比较畅销,而在合肥为例很难卖的动。

  流行解码私藏地中海 握色彩取材自然的准则

  地中海的经典元素有家具做旧的视觉感、地上陶砖的铺陈、一些铁艺布艺陶艺装饰的小搭配,而重头戏便是色彩的渲染。

  西班牙蔚蓝海岸与天空明亮的光泽,希腊白色村庄仿佛被风雨侵蚀斑驳的白墙,法国南部紫色薰衣草暗香缭绕,意大利南部在阳光下闪烁的向日葵金黄灿烂,北非沙漠与岩石土黄与红褐组成浓厚的色彩拍档,山坡上奔放的成片花田,历史悠久的古建筑……一切均取材于呈现在眼前的自然。

  地中海家具价格要高于普通现代风格家具,原因正在于色彩的调配。合肥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或许能为你的地中海之家挥舞他魔法般的智慧,合肥装修工人却很难将家的色彩逼真地打造成地中海的味道,这也是地中海风格在合肥不太吃香的原因之一。想要把地中海搬进家,色彩上可要费点心思。

  出谋划策整装难办 如把清凉色彩家具搬回家

  也许出于家的整体角度和家庭未来生活考虑,你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后现代简约装修,但在局部空间打造梦想的蔚蓝世界也不无可能。墨香书房、宝宝的儿童房、最亲密的私人房,推开门即穿越到了那座让自己牵挂的白色小村庄。

  即便这也难做到,不如添购一些地中海风格元素浓郁的家具来助阵。合肥装修卖场很难买到此风格的准家具,但想跟地中海的感觉靠点边,可以把色彩清凉、柔和自然的家具买回家解解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