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次卧变开放式书房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0-02-25 14:57:53
对于房屋装修来说,大家都想要一个好的装修效果。一个好的设计,需要与主人的独白,更需要与居所环境对话,选择一个家,像极了选择生命中的另一半。无谓最好只谓最合适。这套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展现了不一样的美,一起来看看。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的这套装修案例,是来源于合肥华然装饰公司设计施工的,房型比较方正,整体改造部分不多,将客厅与南书房打通,空间通透明亮,电视墙造型设计大方通透,休闲大方;整个设计方案的色彩偏暖,采用米色为整体色,搭局部深色。

大面积的落地窗,让明媚的阳光在客厅中自由穿梭,带有温度的惬意感在整个空间中弥漫。大块的透明落地窗,不仅增加了室内采光,也提升了空间亮度。结合打通的南书房,让空间更加开阔。转身进入客厅,客厅整体以暖色调的氛围加浅灰色木饰面修饰,在加上深色的家具点缀,给人以温馨家的感觉。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原先此处是一面墙壁(不是承重墙),后面是一间书房。在同样的户型中有家庭做隐形门将书房隐藏其后,本案设计师却根据二人生活习惯、性格特点,结合美式风格,打造通透空间,将原先墙面拆除,电视墙造型设计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大方通透,休闲大方。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开放式书房设计,更有助于空间视觉上的扩大,一整面收纳展示柜,用一些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美的形态,更是一种和谐美,让人在干净舒适的氛围中找到工作的乐趣。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餐厅区域,餐边柜样式与书房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统一。入口处是一间单独的储藏室,扩大家庭储存空间。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卧室以优雅宁静为主旋律,低饱和度的浅灰色作为卧室主色调,搭配花纹丰富的窗帘做点缀,描绘出沉稳又不失俏皮的空间之美。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六边形的浴室镜有点小个性,高脚浴室柜实用美观,每一个造型,每一处细节,无不体现出屋主人的品位与喜好,不需要讨好任何人,遵从自己内心就好。

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

以上就是合肥铂悦庐州府四居室简美风在哪个秀效果展示,你喜欢这样的设计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