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 谈互联网家装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0-02-29 11:49:57
山水空间装饰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卖场、家居建材贸易、住宅装饰、办公装饰、广告设计、资本运营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谈互联网家装,是“装饰行业+互联网”还是“互联网+装饰行业”?一起来看一下吧!

山水空间装饰

400-680-0011551

推荐指数:

地址:安徽省 合肥市 蜀山区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68号

山水装饰集团宋总

宋长虹

问:是“装饰行业+互联网”还是“互联网+装饰行业”?

宋总:互联网的技术对我们行业的商业运营业态有一定的更新,互联网+装饰行业还是装饰行业+互联网的问题我在这里重申一下,

第一、应该是装饰行业+互联网这个概念更好一些,互联网最后一公里需要装饰公司去实现。

第二、对我们整个行业的技术革命有很大的推动性作用,从设计理念来讲,我们设计师们可以更好的利用更多的社会资源去对接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共享到更好的设计服务。

第三、对我们整个行业的产业链过长的问题,把他扁平化,用互联网的技术让我们的客户更高效的把我们的整合资源,落实到一个新的平台,包括我们公司的家装体验馆,未来会打造线上线下两个模块,线下体验模块有四五千平方,未来我们把线上互联网模块运用之后,无形当中可以扩大我们现有的体验模块,体验模块可以增值到两万平,更多平米的体验模式,让我们的客户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也能加快我们企业管理模块的核心变化,提速了我们企业管理的效能,效能提高了,无形当中,产能加大,成本降低,最后我们的客户受益,我们运用互联网的去中间化,透明化理念,无形当中让更好的产品落实到客户家里去,这就是我们互联网+的概念。

问:什么是金融+?

宋总:还有金融+的概念,用来解决客户的资金成本问题,我们有客户在资金有短缺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有资金方面的支持,以消费小贷的模式让客户能提高资金消费,第二,通过我们公司内部金融+的概念,我们做到新三板上市,未来我们融资更多的资金,为我们的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提供更好的保障,让客户能把更多的好产品运用到生活中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