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一装修公司漏算装修项目 工程队拒承担该找谁?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5-03-04 10:26:49
去年10月,杨女士通过朋友找到了一个工程队对自己的新房进行装修。根据合同,所有项目都有预算表,且如果是工程队漏算了一个项目,费用由工程队承担。装修结束后,水电改造的一个价值1000元的项目漏算,但工程队不愿承担责任,要求杨女士付费。目前,此问题已解决。随合肥

去年10月,杨女士与工程队负责人吴先生签订了一个价值6万元的装修合同。今年2月1日,杨女士家的装修工程全部结束。结算费用时,吴先生提出,有一个水电改造项目没有算在预算表中,属于漏掉了。这个水电改造项目价值1000元,“工程队说他们不承担这个责任,他们要我来支付这个费用。可是根据合同,这个损失不能由我承担。”

昨天下午,就杨女士的问题,记者联系上了装修队的吴先生。吴先生表示,对于多出来的项目,他也感到非常遗憾,工程队目前正在进行协商,希望能尽快解决此事。一个小时后,杨女士告诉记者,她的事情得到了解决,超支的费用由工程队支付。

装修市场上,装修公司坑消费者的现象司空见惯,不坑消费者的装修公司算是良心企业了,但是装修公司签合同漏算项目费用这也太马大哈了。当然,按照合同白纸黑字费用当然由装修公司自行承担。 像装修对这样签订合同时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签订合同不到位的案例应该不在少数,由此引起的纠纷无论对装修公司还是消费者都是一种伤害,那么问题来了,装修过程中或多或少会出现磕磕碰碰等诸多纠纷,但是我们又如何避免出现这类现象的发生呢?

合肥装修网专家建议,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当代,消费者和装修公司都可以借助第三方网络装修平台,现在的互联网装修非常发达而且基本已经发展成熟,他们有一套非常成熟的经验专门为装修公司和消费者搭建合作的桥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