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信地红星美凯龙“8·16夜购”High翻全城!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4-08-14 14:55:35
8月16日-17日,信地红星美凯龙“私人定制·high爆夜购”即将开启,除了一系列的大手笔盛惠,本次夜购还邀请了国内著名摇滚乐队前来助阵!要想玩转此次夜购,准备工作可得提前做哦!

作为最早在合肥做夜购的商场,信地红星美凯龙的夜购活动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推崇。今年,信地红星的夜购活动又回来啦!

热身篇:夜宴通行证,你值得拥有!

信地红星美凯龙此次“816夜购”特别推出了10元超值通行证,凭此证不仅能参加惊喜连连的大抽奖,而且还能享受免费的RIO鸡尾酒、免费的饮料以及精美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理财篇:通汇卡理财,收益率最高达7%!

活动期间,信地红星美凯龙商场特推夜购特殊定制理财产品——通汇卡理财,即日起-8月15日,到信地红星美凯龙三楼收银台即可购买,8月16日-17日开单消费,即可享受最高7%升值优惠!而且,购物满额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满3000元抽奖1次,满6000元抽奖2次,单张订单20次封顶,IPHONE5S及家电大奖等您赢!

软装篇:high爆了!购物后再购软装还返现?

拒绝“千家一面”,就要软硬兼修!想要拥有一个美美的家,软装可是必不可少哦,在信地红星美凯龙的软装馆,您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爱家完成独特的装扮,还能享受意想不到的优惠:活动期间,至信地红星美凯龙购物后,凭销售订单再至软装馆购物满500元,商场再返现5%!

裸价篇:我们不打折,因为全裸价!

作为一个拿得起算盘的精打细算族,“裸价”这种好事一定是不能错过的!8月16日-17日,信地红星美凯龙独有一线品牌、禾木装饰联袂钜献,数款“裸价”套餐、家装方案精彩呈现,绝对更惊喜,绝无仅有,你还不心动?

换购篇:如果你有1块钱,它可以这样花!

1块钱,也许吃不了一顿早餐,但在信地红星美凯龙却能换到大千饰品的餐桌花,1块钱,也许买不到一瓶饮料,但在信地红星美凯龙却能换到中邦家饰的丘比特电话机……8月16日-17日,信地红星美凯龙超级大换购等你来!购物满额再加1元、9元、39元等即可换得超值家居产品!

身体和心灵,总该有一个在路上。既然来不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身体旅行,咱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音乐旅行,8月16日,信地红星第二届摇滚音乐节喊你一起high!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