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隐藏式设计方案,隐藏式踢脚线不易积灰又美观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1-10-09 11:46:11
其实家里装修时,很多细节都是能“隐藏”起来的,比如踢脚线、洗手台水管、电视机的插座和各种电线以及十分影响颜值的电箱。通过合理的设计能大大提升居住舒适性,于是便出现了隐藏式踢脚线、隐藏式穿衣镜和室内电箱遮挡装饰等设计,一起看下去吧!

有哪些隐藏式的设计,是值得做的呢?今天合肥装修网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隐藏式踢脚线隐藏式穿衣镜室内电箱遮挡装饰等!

一、隐藏式踢脚线

首先,我们可以做隐藏式踢脚线,它不仅不容易积灰,最关键的是与视觉观感更加一体化,放家具的时候,也不用再担心不能和墙贴齐了。

隐藏式踢脚线示意图

当然,也有那种内凹的入墙式踢脚线式的设计,能让空间延伸感更强,高级感更浓郁,当然,工艺也要更繁琐一些,预算水涨船高,总之,平墙式和入墙式的隐藏踢脚线,可根据需求选择。

二、隐藏式洗手盆水管

这个简单来说就是入墙式的“墙排”洗手盆水管,真的美观度比地排式提升了太多,做成悬空洗手盆后,打扫卫生也会少一处清洁死角,真的方便许多。

隐藏式洗手盆水管示意图

当然,也有很多壁挂式的洗手台,能完全遮挡住墙排的管道,这样一来,视觉观感大大提升,卫生间内别提多有范儿了,美观又实用,很推荐。

三、隐藏式电视插座和电线

说真的,电视墙周围的各种电视机电源线、路由器线、机顶盒线乱七八糟的太难看,这里我们也可以巧妙利用隐藏式设计来美化视觉观感。

隐藏式电视插座和电线示意图

比如将它们统统藏在背后打孔的电视柜中;又比如在装修时预埋PVC管,将电源线、信号线串到PVC管,将插座预埋到地下,这样一来,视觉上会清爽许多。

四、隐藏式穿衣镜

这个很适合家里面积不大,或者对屋内极简视觉观感有一定要求的小伙伴,做衣柜时可以将镜子嵌入到衣柜的侧面,使用时再拉出来,非常节省空间。

隐藏式穿衣镜示意图

最关键的是,它比直接安装在内柜门更加有质感,关键可以调节镜面方向,方便使用,这个还是不错的。

五、电箱的隐藏

室内电箱遮挡可以做鞋柜、收纳柜,柜子背板留出可开的空间,关上柜门就可以起到一定遮挡作用了。

室内电箱遮挡示意图

当然也有更简单的,用兼顾收纳功能的洞洞板、兼顾装饰性的挂画、装饰架,都可以对家中电箱实现一个比较完美的隐藏效果!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合肥装修网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