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冬季家居必备物品 来看你家准备了吗?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7:44:09
冬天已经到来了,你感受到这两天寒流的侵袭了吗?全国大部分地区大风都在肆虐,温度骤降让不少人大呼冷!那冬天已经高调来袭,你准备好应对冬季的东西了吗?可能有人会疑惑,除了暖气和棉袄我们还需要什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冬季家居必备物品都有哪些吧!

冬天已经到来,应对冬季的物品你准备好了吗?不知道要准备什么?那就来看一下冬季家居必备物品都有哪些吧!

一、被炉

在日本很常见,常看日剧日漫的朋友们应该很熟悉。外观看起来就很舒服,原理也很简单,就是一张桌子加一个被子的组合,里面有个加热装置,在日本基本上可以说是冬季必备。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太舒服了吧!一旦坐进去就不想起来。

冬季家居必备物品

二、烘被机

冬天要是没个暖被窝的,谁敢直接睡进去?然而电热毯又被很多朋友嫌弃会上火,要是你也不喜欢电热毯,那就赶紧看这里。烘被机是个很好的替代品,完美的解决了冬季被子冰凉刺骨的问题,只需要睡前用它烘被窝就行了,除了烘被窝以外,还有除螨、烘衣物、烘鞋等功能。

冬季家居必备物品

三、珊瑚绒制品

珊瑚绒制品那柔软的触感超级适合冬天,很多朋友家里冬季必备的就是珊瑚绒四件套,水洗的棉被睡着睡着也容易冰凉,但珊瑚绒不会,相对而言触感温和不少。

冬季家居必备物品

四、小厨宝

没通热水的家庭,小厨宝可少不了。体积小,不占地方,制热速度快。用过的朋友反馈是说比热水龙头用起来更方便,出热水效率好。

冬季家居必备物品

五、智能马桶

这个好处就不强调了,大家都知道冬季一屁股坐在冰凉马桶上是什么感觉,哈哈,提神醒脑。冬季要是能换个智能马桶圈,配上加热功能,早晨起来再也不怕冰屁股了。

冬季家居必备物品

这些冬季家居必备物品你家都有吗?面对寒冷的冬季,做好准备还是很有必要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