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供暖时间提前至11月5日 将有11万家庭集中供热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6-11-02 11:08:24
合肥装修网从合肥热电集团获悉,2016年冬季供暖自11月5日起提前启动,而除了现有的集中供暖方式外,未来将引入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帮人们暖暖地舒服过冬。小编了解到,今年将有11万家庭实现集中供热,感兴趣的业主还在等什么,快点击进来了解一下吧!

合肥装修网了解到,11月1日起合肥阴雨暂歇,天气转晴,不过根据天气预报,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11月7日以后合肥气温降至5℃以下,最低气温2℃。

合肥供暖时间提前至11月5日 将有11万家庭集中供热

合肥装修网了解到,根据“看天供暖”承诺,合肥热电集团决定自11月5日起提前启动2016年冬季供暖,这比所规定的日期提前1个月。

截至2016年,合肥城市主蒸汽管网长度约432公里,供热范围覆盖合肥市城区,并积极向肥东、长丰等县域延伸。全市172个小区近11万户居民家庭实现了集中供热,集中供热覆盖率占全市的10%左右。

根据计划,按计量收费的统管小区将于11月5日起陆续开通供暖,按面积收费的统管小区需以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的名义提前48小时向合肥热电集团书面申请开通;企事业单位用户和自管小区可联系客户经理,提前48小时向合肥热电集团申请开通。

今年为了给市民送暖,合肥热电集团将抽调15名志愿者,充实到集团962666热线电话话务岗,还启动了张标专工服务队“服务进小区”活动,为“暖冬”预热。此前,合肥热电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提供用热咨询和缴费等服务,市民在绑定账户后,经过简单的指上操作就可以实现网上缴费。

“超级”能源站明年或启用

最近这段时间,连续潮湿阴冷的天气让人觉得不舒服,也让一些市民期待着集中供暖能进入更多家庭。不过,专家指出,在合肥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大面积建造成本较高的城市供热设施,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容易造成设备资源利用率低。而且统一的城市供暖由于费用较高,并不适用于每个家庭。

近年来,合肥坚持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相结合,即除燃煤、电、天然气外,地源、污水源、工业余热等多种能源相结合,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供热。在新能源开发利用上,合肥市目前也取得了一些成果,未来可广泛应用于商业办公、居民小区的采暖制冷。

比如,滨湖核心区25平方公里的能源站就很值得期待,该项目计划2017年底完工并投入运营。业内专家介绍,该项目采用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冰蓄冷、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多种能源相结合的多能互补型能源供应形式,并以市政热源作为该系统的备用和补充,因此不会突然出现“断粮”的尴尬,而且对于用户来讲使用成本也并不高。

接下来,全市多个区域还有一批利用新能源的供热项目将展开建设,预计远期供暖供冷面积将达1000万平方米,新能源有望成为传统集中供暖之外,另一种走入百姓家庭的重要采暖方式。

相关新闻

今后可用微信支付缴“供暖费”

随着2016~2017年度采暖期的临近,为了最大程度地方便供暖用户,“小鲍流动营业厅”借助合肥热电微信平台,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广大供暖用户在绑定账户后,经过简单的指上操作就可以实现网上轻松缴费。

据合肥装修网了解,微信缴费流程相对简单,用户按照提示逐步操作即可完成。在关注合肥热电集团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我家用热”中的“在线缴费”,然后增加缴费户号,核对缴费户姓名地址无误后,再使用微信钱包网上支付。微信支付成功后,居民凭借最后产生的微信缴费凭证,一年内可在营业大厅内换取发票。除了缴费外,合肥热电集团微信公众号还提供用户查询功能,居民通过微信可以查询自家用热费用、供热时间。

合肥装修网提醒,除了微信支付供暖费用外,用户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样直接到永红路8号合肥热电集团营业大厅缴费,或者前往招商银行、合肥科农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各网点缴费,或者登录网上银行缴费。目前,合肥热电已开通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网银缴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