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公租房最新消息:蜀山产业园四期公租房5月封顶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5-04-16 09:35:01
4月15日,记者从蜀山区获悉,蜀山产业园公租房四期将在下月实现整体封顶,至此,这个迄今为止国内同期开工规模最大的住宅产业化施工项目将全部“组装”完工。此外,该项目的装修装饰施工也已紧张展开,精装修样板房已新鲜出炉,预计9月交付使用。不久,价廉物美的公租房公寓将迎来房客,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电商园里“生根”。

项目:5月份实现全部封顶

据悉,蜀山产业园四期公租房项目,位于蜀山区振兴路东侧、雪霁北路北侧、卫星路南侧、雪霁路西侧。项目共建设25栋单体住宅及商场、幼儿园、停车场、地下人防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为338049㎡,其中住宅面积约为26.8万 ㎡,配套(含幼儿园)面积约为5.46 万㎡,人防地下室面积约为1.6 万㎡。单体住宅有18层及24层两种类型,层高均为2.8米。目前,2#、3#、4#、5#、6#、20#、25#已封顶,其余的单体陆续封顶,5月份实现全部封顶。

节能降耗,是产业化方式施工的一大特点。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住宅产业化的节能降耗贯穿在每个生产环节。通过工业化生产出的预制构件,节能节材。因为混凝土制品采用在工厂车间集中养护的方式,就节约了水资源。这比传统方式要节水60%。此外,预制构件工厂化生产后现场装备,施工现场基本无混凝土现浇和钢材加工作业,相对也减少了建筑垃圾的产生、建筑污水的排放、建筑噪音的干扰与粉尘的产生。”

惊喜:小夫妻房约不约?

公租房内部结构如何,有哪些房型?据悉,四期公租房共有4788套住房,将大大解决职工的住房问题。全部实现拎包入住,房间面积有30平米、40平米、50平米不等,其中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型非常适合小夫妻居住。

在精装修样板房里,记者见到了小夫妻房,两室朝南,光线十分充足,厨房里有灶台、抽油烟机、洗菜池,燃气接入,住在这里非常舒适。

施工方中建国际投资(合肥)有限公司该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说,整个项目的装修装饰工程采用了样板引路的建设模式:即每种户型参照样板房装修模式进行统一装修。

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房屋装修将注重简洁、美观、大方。“装修高度重视细节和质量,对建材严格把关。加强过程监控,业主单位、总包单位等各工程师现场把控。”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