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6半价日就在合肥国邦美家居·望湖卖场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4-08-14 15:46:04
国邦美家居·望湖卖场联合卖场800一线品牌,在9月6震撼推出一年仅有的一次全场半价日,全场建材、家居、家电、家饰、供暖全场定单半价。本次活动高端嘉宾云集、专题活动荟萃,无论是从规格、规模还是亮点、促销力度上都是史无前例的。

总体来看,呈现出了参会单位规格高、与会嘉宾层次高、活动主题立意新、活动演出众多、高科技、智能化产品云集等特点。

【商场强势贴补 全场半价 全年仅有1次】

在望湖快速成长的6年中,继2013年9·8半价日以来,望湖卖场在9·6举行2014年一年一次的半价日活动,商场全额贴补,在2014年,如果您装修,请一定不要错过这1年才有一次的全场半价,为什么是1年一次呢,对于全场半价,建材品牌、商场要承担巨额的费用和成本,所以1年才难得有一次,9月6日,请屏住呼吸,敬请期待,全场建材、家具、家电半价。

【建材家居品牌全线参与  震撼来袭  势不可挡】

2014年9月6日 “半价日”大型建材家居促销活动共有80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参与,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一线品牌如志邦厨柜、欧派厨柜、美佳厨柜、圣象厨柜、西泊厨柜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圣象地板、安信地板、家诚地板、国林地板、裕森地板LD瓷砖、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蒙地卡罗瓷砖、东鹏瓷砖、鹰牌瓷砖、新中源瓷砖、欧神诺瓷砖、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奥普吊顶、品格吊顶、卡铂吊顶、容声吊顶、好派楼梯、罗马假日、莎士比亚、冠湘楼梯、科勒卫浴、TOTO、惠达卫浴、法恩莎卫浴、美加华卫浴、安华卫浴、金牌卫浴、中宇卫浴、劳克卫浴、梦天木门、TATA木门、双虎木门、顶间木门、尚佰木门、孟氏木门、客来福移门衣柜、瑞丽宜家移门衣柜、百得胜移门衣柜、徽俯灯行、雷士照明、欧普照明、西门子、西蒙……此次活动也得到众多的单位的鼎立支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