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腻子粉怎么用?合肥装修网性价比好的腻子粉品牌推荐!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11:39:29
有过家装经验的业主应该都知道,在涂刷墙面之前,进行腻子刮涂可是墙面装饰的头等大事,如果腻子刮涂没处理干净,那到后期再怎么修饰墙面都没用。所以,提前了解清楚腻子刮涂方式和腻子粉使用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装腻子粉品牌吧!

因为腻子粉是腻子刮涂的主要材料,所以我们在选购时对腻子粉的品质要格外注重。那么,腻子粉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合肥装修网推荐家装腻子粉品牌给大家。

腻子粉刮涂效果图

一、腻子粉刷墙技巧

首先我们要认识腻子粉。腻子粉一般是白色粉末状,只有认识才可以更好的使用。是一种墙面找平、修补的材料。墙面通过腻子粉的涂刷,能够使墙面平整光滑。

腻子粉的主要成分由基料、此外还可能加入一些纤维成分,能够起到一定的抗裂效果。

而一般来说,用腻子涂刷墙最好是刷三遍,第一遍用腻子粉涂刷时是最为关键的,也是最为重要的,第一遍给墙体涂刷腻子粉一定要重视,才能为后面的两边刷漆打好基础。

二、刮腻子怎么让墙面坚固光亮

1、第一遍主要是打底,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干透,否则会严重影响后续的施工效果。第一遍的干燥时间正常为24小时,但具体时间因墙面情况和气候状况而变化。

2、第二遍刮涂,是为了进一步找平,第二遍腻子调兑不易过稀,以保证第二遍腻子刮涂后的水份尽快被第一遍腻子吸收。

3、第三遍刮涂,是最重要的环节,也就是给腻子粉压光,在第二遍刮涂后稍微收浆紧接着刮涂第三遍,然后开始压光,达到光亮、坚固的效果,光亮与强度是并存的。

三、家装腻子粉品牌推荐

1、美巢腻子粉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高品质家装建材产品的著名企业,主要生产干粉砂浆、建筑粘合剂、涂料三大系列,无论从生产规模、经济效益、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2、百得腻子粉

百得品牌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最强有力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涉及世界48个国家,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

3、莱恩斯腻子粉

北京莱恩斯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自主创新型企业。莱恩斯在国内首先提出耐水腻子的概念,推出了可持续释放负离子的具有环境净化功能的碧玺系列高级室内耐水腻子,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4、圣戈班腻子粉

圣戈班是世界最大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大型跨国建材公司,主要生产石膏板系统、建筑粉刷石膏、保温材料、天花板四大类产品,提供美观、保温、隔音、舒适、安全、环保、创新的室内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推荐的家装腻子粉品牌,这几种品牌各有特点,性价比也非常好,相信总有一款是你满意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