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了解合肥家装市场 中科大EDP26期总裁班走进合肥圣都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8-10-10 15:23:49
了解合肥家装市场!中科大EDP26期总裁班走进合肥圣都!浓情盛夏,烈日炎炎,中科大EDP26期总裁(CEO)班的学员在中科大EDP管理中心吴林主任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圣都装饰合肥分公司,参观并了解合肥家装市场和圣都优秀施工工艺。跟着合肥装一网简单了解一下吧!

吴林主任携26期班委赠字“圣心做人,匠心做事”予圣都装饰,专注家装16年,这句话一直陪伴在圣都的成长道路上,表明了圣都对于产品质量、工匠精神、居家健康、品质创新以及自身品牌营造与文化建设的坚持。一切都为“家”出发。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十六年来,圣都装饰从杭州一家小型工作室发展到如今在浙江、江苏、安徽、湖北、四川等省成立60多家分公司;从初创时2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4500多名员工的大企业;从真正的零资本创业,发展为如今品牌价值超21亿元的装饰集团。

自企业创始以来,圣都装饰致力于将创新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致力于改变消费者对家居装饰行业的印象。秉承“圣心做人,匠心做事”,为客户打造“环保、品质、轻松、超值、收纳、美学”的整装产品,专注为客户带来“更健康的全屋定制整装”服务,信守“整装加轻松”的家装哲学。为客户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轻松装修体验。

中科大EDP26期总裁(CEO)班的学员首先参观了合肥圣都13000方健康精装展厅,从前台时间轴到鲁班工艺区、施工工艺区、再到样板房和办公区域。接洽的设计师介绍了圣都发展史、圣都的施工工艺、企业文化、“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的企业宗旨,“让千万客户轻松快乐装修,让员工实现梦想成就自我”的企业使命。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参观后中科大EDP26期总裁(CEO)班学员在多功能厅集合,进行交流与分享。圣都精英团队旗舰二部带来了风采展示《步步高》,展现了圣都人的勇于攀登高峰的决心和勇气。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 过硬的工程质量始终是圣都的立足之本,圣都工程部一直发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合肥圣都工程部也进行了风采展示,铁一样的团队拥有过硬的质量。

会上中科大EDP26期总裁班班长何骥平对圣都装饰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之前对装饰行业并不是特别了解,今天走进圣都,觉得耳目一新。一个有实力的企业,这种工匠精神,同行,学经验,跨行,学智慧。很感谢王总给同学们一个相聚的机会,也希望未来能够为大家提供更优质优惠的服务。”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最后圣都装饰合肥分公司王建兵王总为总裁班的精英们进行了企业文化的宣讲,专注家装16年,圣都本着真诚、热情、向善、勤奋的理念,在竞争与共赢中不断成长,这期间离不开圣都正道文化的指引。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圣都人也愿意一直秉承“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的服务宗旨将这股家装清风吹向更多的家庭。

合肥圣都装饰公司

合肥装饰公司圣都装饰一切都为“家”出发。把控一钉一铆,信守一字一言,圣都人始终专注做这件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