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酒店装修重特色风格 主题酒店设计更引人心

来自:合肥装修网日期:2014-02-18 16:42:57
旅游时,我们搜遍当地酒店,查阅每个酒店装修风格看看哪个更能吸引到我们。各地的主题酒店更是在旅游旺季很快就被抢订一空。主题酒店设计独特,每个房间不同装修设计风格,让我们在房间时候能享受梦幻世界。关于主题酒店设计,酒店装修风格如何确定,合肥装修界知名人士有话说。

主题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暧昧的红色灯光,朦胧的卫浴间,此主题酒店设计风格为热情浪漫新婚房,是新婚燕尔的小年轻们最爱的主题酒店设计之一。

主题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来自日本的动漫卡通人物大大的铺映在房间和顶灯上面,睡在软软的造型床上,头枕美少女,抬头就见卡哇伊的动漫少女,这该是多少宅男宅女争先抢购的主题酒店设计之一啊。

主题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新婚的年轻人、懵懂的动漫少年,此刻该为我们的爸爸妈妈寻找一份适合他们旅行居住的主题酒店设计了,这款中式装修设计风格十足的主题酒店房间,赶紧为父母订下吧。

主题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具有冒险精神的人们肯定会选择这个主题酒店设计风格了,如同居住在森林里那般清新自如,无论从壁纸还是床品以及花艺摆设的角度看,都极大的满足了某些人哦。

主题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小时候的你有没有过成为宇航员的梦想呢?圆圆的机舱内部,在白色的背景下翻转,高科技的按钮浮动在眼前......这款太空舱的主题酒店设计风格,是不是很赞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