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高级灰?合肥装修网从三大方面深刻解读高级灰装修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7:36:14
家里装修时,设计师经常会用一些听起来比较高大上的词语来形容家居设计的构造。其中,我们听到最多的词语便是高级灰这个修饰词,可能会有人问了,高级灰不就是灰色吗?难道和其他灰色还有什么区别吗?当然,其中的区别可大了,需要我们仔细来了解一下。

高级灰经常被应用于家居设计和墙面装饰上,仿佛只要有高级灰出现的地方,这个空间就会变得高大上起来。那么,什么是高级灰呢?下面,合肥装修网给大家解读这个答案。

一、什么是高级灰?

高级灰向来深受大众的喜爱,在时尚界是潮流的风向标。其实,高级灰并不是指一种颜色,而是指一个色系或者一组颜色,它通过调低纯度给人和谐的感觉,被广泛运用在室内设计中。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二、高级灰分类

1、冰川灰

冰川灰散发着稳重、柔和、平静的气质,渗透着灰调的内涵和底蕴,像是天边的一抹云,淡浅的色调中氤氲着冷冽的气质,柔和的观感彰显着优雅的本色,展现的元素简单而又时尚,在平静的空间表现出脱俗的灵魂美。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2、丁香灰

丁香灰可以让整体空间颜色保持一致,上下视线的浮动不会过于跳脱,空间视线的完整性得以保留,纯色的使用可以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视觉的平衡与简洁。丁香灰在一定程度上还能作为调和色出现,令感官体验更为鲜活灵动。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3、石墨灰

石墨灰是在沉稳中寻找一处低调奢华,他通过家居之间的柔和交错来达到层次分明的空间肌理。在视觉上石墨灰能带给人端庄大气的感觉,并在空间氛围流动中营造出现代时尚与低调的稳重感。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三、高级灰特点

1、低饱和度

低饱和度的演的常常给人优雅淡然的颜色,相比高饱和度的颜色容易引起人的视觉疲劳,低饱和度色就显得非常“耐看”。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2、色相统一和谐,少量暖色系点缀

如果整个空间都是黑灰一片的相似色,没有任何亮色,看久了也还是会有审美疲劳。尤其是整体都低饱和的情况下,常常会有一种雾霾感。这个时候适当点缀进去的亮色,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3、影调柔和,没有死黑或死白的地方

影调柔和,放眼望去,一切都仿佛笼罩在一片淡淡的光晕之中。色如其名,色调淡雅,给人非常独特的感觉,而这种独特往往象征着较高的审美修养,谓之“高级”。

高级灰装修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高级灰的全部介绍,看完这篇文章大家明白什么是高级灰了吗?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装一网获取更多高级灰的资讯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