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案例赏析:婚房装修,选甜蜜屋就对了!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9-02-26 14:44:05
每对新人结婚的时候,和爱人步入婚姻殿堂,都希望拥有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除了婚礼,婚房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生只有一次,都要做到极致。而今天合肥装修网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套装修案例就是专门做婚房装修的。合肥甜蜜屋装饰,我们快一起去看看吧!

2004年,木工出身的周顺金先生创立了金三环装饰,立足于为大众人群提供精品装修产品。多年来,金三环装饰在“好看、好用、耐用而又性价比高”等方面形成诸多积累。到了2017年,合肥甜蜜屋装饰专注婚房装修,已为8000多对新人装修婚房。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套装修案例吧!

基本信息:

装修地址:安粮城市广场19#1101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风格:北欧

房屋状况:毛坯

房屋面积:127㎡

施工工期:75天

材料费:13w

人工费:4.5w

总造价:17.5w

业主情况业主在银行上班,平常非常忙。作为婚房,是想在十一想女朋友求婚

设计说明:平面规划布局上,以简单温馨为主,主卧紧连着阳台,阳台作为女主人的梳妆打扮和休闲。看看书养养花晒晒太阳。隔壁是给未来准备的儿童房,考虑储物休闲和书桌。主卧隔着客厅对面的是父母房,考率两代人的习惯。特意在客卫旁边,进门的房间作为男主人偶尔加班做的书房兼客房,加班如果晚的情况下可满足睡觉的功能,同时也兼客房。

设计理念:小两口的婚房,简单温馨。经济适用,尽量把钱都花在功能使用上。在造型上简单为主。

原始结构图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平面布置图

装修案例图片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案例图片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案例图片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案例图片

合肥甜蜜屋装饰装修案例图片

看了合肥装修网小编给你带来的装修案例,你有没有眼前一亮呢?如果有装修方面的意愿,可以考虑合肥甜蜜屋装饰哦!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甜蜜屋装饰一个机会。相信甜蜜屋装饰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