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伸段线路图出炉 11座站点连接肥东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7-11-30 10:11:27
合肥地铁2号线本周末前后将正式公布试乘活动安排,那么地铁2号线东延伸段规划怎样了呢?合肥装修网获悉,本次延长线的全长约为14.5公里,共设置车站11座(其中换乘站1座)。全线设主变电所1座,停车场1座。东延工程完工后,从桥头集走高架20分钟就能到达合肥城区了,半小时不到就可从肥东到南一环!

随着合肥轨道交通 2号线开通时间临近,近期网络上各种版本的开通日期、试乘日期的消息广为流传。合肥装修网获悉,预计在本周末前后,轨道公司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试乘活动安排。

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伸段

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伸段 设11座车站连接肥东

2号线是合肥东西向骨干线,将于年内开通运营。2号线在建设时,就已经在最东边的大众路站预留了东延条件。

本次延长线的全长约为14.5公里,共设置车站11座(其中换乘站1座)。全线设主变电所1座,停车场1座。

相关人士表示:东延后的2号线,将连接高新区、老城中心、肥东三大组团,符合城市东西向发展轴主线。

项目建成后,将加强肥东县与中心城区联系,带动东部新区的发展,推进肥东南部新市镇建设的进程。

地铁对城市的发展带动作用不可小觑。

有了地铁的加持,肥东未来与合肥市区的联系将更加紧密,这对区域发展利好是确定无疑的。

不仅是地铁加持,肥东近期还有多项利好消息。

方兴大道东延

今年规划建设的方兴大道(南淝河路-龙兴大道)项目起点位于包河区义城境内,由西向东延伸进入肥东县境内,终点位于肥东县桥头集镇小杨家村村北。全线为新建道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总投资为42.46亿元。

道路向东依次下穿十五里河,上跨圩西河、南淝河、长临河。沿线途经的道路节点包括南淝河路、巢湖南路、下穿合福高铁、上跨店忠路,上跨四顶山路和下穿龙兴大道。

肥东将添534亩体育公园

肥东县体育公园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正在进行公开招标。这也是肥东首个体育公园。

体育公园位于肥东县东部,规划范围北至龙城路,南至合宁高速,西至撮镇路,东至长江东路,总用地面积356262㎡(合534亩)。据此前公开信息,整个项目概算约为2.01亿元。

裕溪路高架东延

今年3月15日,合肥裕溪路高架东延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起于钟油坊路终至桥头集路,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目前,工程第3标段已完成高架桥面建设,预计明年3月份竣工。

据合肥装修网了解,东延工程完工后,从桥头集走高架20分钟就能到达合肥城区了。半小时不到就可从肥东到南一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