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精装修 合肥双岗菜市将迁新址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7-10-12 10:07:47
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电梯、消防措施等基础设施一应齐全,精装修空间过道宽敞,据合肥装修公司了解,合肥双岗菜市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整体搬迁至新址!新菜市总面积5000平方米,分为负一楼和一楼两层。目前,搬迁工作已完成前两轮公示,待第三轮公示结束后,立即组织搬迁(搬迁预定10月26日-10月30日之间)。

合肥装修公司获悉,10月11日,合肥市现存最大的零售菜市场——双岗菜市,正式宣布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完成整体搬迁。届时,450余户商户将搬迁至位于宿州路和炉桥路交口的新菜市内。

双岗菜市已使用30余年

据介绍,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为了响应中央政府的“菜篮子工程”,政府部门在原有零散集市的基础上建造了钢筋大棚,于1988年正式建成双岗菜市并投入使用至今。经过30多年的发展,如今整个双岗菜市总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商户约450户左右。

因为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加之其进货渠道多样,菜品新鲜、种类齐全、价格低廉,所以名声远扬,甚至很多家住很远的老年人清早乘公交车赶来买菜。据庐阳第三产业管理中心纪主任估计,每天双岗菜市的人流量约有6、7万人,早上8点至9点水泄不通,难以通行,过年过节更甚。面对新的形势要求和力求更好的管理,菜市的搬迁迫在眉睫。

搬迁工作正平稳运行新菜市静待入驻

目前,搬迁工作已完成前两轮公示,待第三轮公示结束后,立即组织搬迁(搬迁预定10月26日-10月30日之间)。据合肥装修公司了解,此次搬迁工作计划夜间进行,新旧菜市将实现无缝对接。

新菜市位于宿州路与炉桥路交口的阳光尚景苑内,与现在的双岗菜市只相隔一条炉桥路。新菜市总面积5000平方米,分为负一楼和一楼两层。新菜市内电梯、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消防措施等基础设施一应齐全,过道宽敞,经过重新分区规划后,可分为蔬菜区、水果区、干货区、水产区、肉类区等等,将有效避免人多拥挤、市场杂乱的现象,从根本上解决了火灾隐患,力求安全卫生并重。

合肥装修公司了解到,双岗菜市搬迁过后,原来的双岗菜市场位置将恢复成道路,打通五河路,连接宿州路交叉口,具体事宜还在规划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