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米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 120平米装修预算解析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17-08-24 16:55:18
打拼多年终于安定了一个家,装修却成了糟心事儿,近日,有位网友私信小编问120平米的房子装修预算需要多少钱,由于装修风格和装修档次以及材料品牌不确定,合肥装修公司小编在这里整理了2017年120平米预算表,分别包括低/中/高档、全包/半包、水电/吊顶/基础工程,各个工程的大约造价,准备装修的朋友做个参考。

120平米装修预算表2017

一:基础工程预算

1、打墙、打瓷片:25/㎡包工料:废物整理;

2、地上水泥沙浆找平:20/㎡包工料:水泥河沙;

3、垒墙:90/㎡包工料:水泥、河沙、轻质砖。

二:水电工程预算

1、进水管改造:32/m包工料:PP—R管、接头、弯头机器焊接(不含水龙头);

2、电路改造:35/m包工料:线管、底盒、电线(不含开关插座);

3、电话、电视、宽带线:25/m包工料:线管底盒线(不含插座);

4、防水、防潮:30/㎡包工料:防水剂(刷2遍)。

三:天花板吊顶预算

1、石膏板吊顶:85/㎡包工料:木龙骨、石膏板、辅料(不含灯具);

2、外型顶:100/㎡包工料:木龙骨、9厘板、5厘板(不含灯具);

3、部分外型顶:100/㎡包工料:木龙骨、石膏板、9厘板(不含灯具);

4、铝扣板吊顶:120/㎡包工料:轻钢龙骨、铝扣板、收边条(不含灯具);

5、石膏线张贴:12/㎡包工料:石膏线、石膏粉、胶水。

120平米装修预算

120平米装修各项工程预算需要多少钱

1、水电方面:水电安装需要多多重视,毕竟关系到自身安危。业主要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最好自己制定品牌与型号。水电安装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

2、油漆、地砖方面:小编建议油漆要选择环保类型的,油漆的价格大概在18元左右,按照刷两遍漆的用量来计算,大致需要800元左右。而地砖若选择中高档地砖的话大概在30元左右,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

3、房门方面:像普通房门大概200元,以三室两厅为例,大致需要1000元左右;定做橱柜3000元左右;实木衣柜2500元左右。总计6500元左右。

4、主材方面:包括洁具、橱具在内,大概在30000元左右。

5、管理费用:管理费用不容忽视。若这个费用不缴纳,装修时很容易造成垃圾成堆的现象。垃圾费加上公司监理费大概在900元左右。

120平米装修预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