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装修网

400-680-00115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徽山水装饰集团早晨装饰董事长宋春红专访

来自:hf.zhuangyi.com日期:2020-08-05 09:11:53
新十年,新起点,新思路,十年一个轮回,他是EMBA高材生,安徽卫视台标设计者;他来自安庆市望江县,步步为营创立了山水装饰集团,他就是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先生。本期合肥装一网将对话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看他的新十年,新发展,新高度。

山水全案早晨装饰

400-680-0011551

推荐指数:

地址:安徽省 合肥市 蜀山区 蜀山区通和易居A座1-3楼 [地图]

他是EMBA高材生,安徽卫视台标设计者;他来自安庆市望江县,步步为营创立了山水装饰集团,集团旗下有山水装饰,早晨装饰,山水图文,后院设计,软装公司,家具公司等数十家企业,他坚持走自己的设计之路,认为要给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他是精致的“山水人”,坚持捐时间和财富给社会……他就是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先生。本期合肥装一网将对话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看他的新十年,新发展,新高度。

安徽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兼合肥早晨装饰董事长宋春红专访

新十年,新起点,新思路,十年一个轮回,山水装饰集团经历了第一个轮回,实现了曾经憧憬的梦想,到达了曾经梦想攀登的高峰,在弹指一挥间的光阴里,在中国家装的浪潮中,经历太多艰辛路程,有很多的欢欣,也有很多的汗水!

“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什么样的生活。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做人、做事一定要有前瞻性,因为每一个临时的决定都可能成为今后促使你成功的因素。 ”作为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身边有很多人都很羡慕他的运气好,但宋春红却不这样认为....

1993年,宋春红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望江县交通局上班,捧上了所谓的“铁饭碗”,家里的人都很高兴。但是他却始终高兴不起来。宋春红学的是美术设计专业,到交通局上班完全不对口,所学的理论全部白费,而且那种公务员的工作和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离开大家眼中的铁饭碗,宋春红自己抱着一大堆在学校里做的设计作品,一家公司一家公司地毛遂自荐,去推销自己。几天跑下来,没有一家公司要他,但是他并没有沮丧,因为在这个自我推销的过程中,他的心态得到了调整,口才得到了提高,变得越来越自信了。

1996年,宋春红想自己出来创业。通过一个开房地产公司的朋友,宋春红借了50万元注册了山水图文艺术设计公司。他认为做事情一定要不断地创新、进取、开拓,要去积极地适应这个社会,而不是让这个社会来适应你。

1997年,山水图文艺术设计公司以“迎客松”标志参与安徽卫视台标竞选,因为设计方案造型新颖,设计理念独特,从一万多名竞标对手中脱颖而出,在业内一举成名。随后的几年里,安徽省立医院、省进出口公司、省公证处等单位的LOGO及VI(视觉标识)设计订单如同雪片般飞来,公司的业绩迅速跻身安徽业内前列。

面对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发展态势,山水装饰集团不断加强与业务伙伴的广泛合作。凭借其良好的经营业绩,山水蝉联“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全国知名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名列中国家居行业前茅。

新十年,新启航,新思路,看未来,装饰产业链各环节展翅腾飞 ,山水,为行业注入新的力量,未来山水的步伐绽放在每一片天地中,开启,宏伟壮观的篇章。

安徽山水装饰集团早晨装饰公司拥有2000多平的实景样板间,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欢迎来访问山水装饰集团早晨装饰网上店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